拍攝婚紗前我一直以為新秘都是神

總覺得他們交手過無數隻新娘

理當閉著眼也能畫的完美無瑕

但我錯了 拍完第一次失敗的婚紗之後 我才知道自己他媽的大錯特錯

我的妝跟髮都不好做

因為我的眼皮鬆垮 必須靠假睫毛支撐才有辦法撐出有神的眼睛

但是假睫毛若沒貼好 又很容易蓋掉眼睛剩半隻

即使已經死命睜大到打過肉毒的額頭都出現紋路 仍舊無神的叫人害怕

再來是頭髮 我的髮質極細軟而且直到不行

更可惡的是髮量爆少 額頭還比志氣高

只要風吹或濕度高 玉米鬚夾整頭也是塌給你看

你說這像是整理過後拍婚紗的髮型嗎?

我是騎摩托車去拍戶外照嗎 頭頂扁到可以讓我老公在上面置物吃便當了啊

 

拍完第二次婚紗以後

我一怒之下把頭髮剪了

一來不用盤髮省去露頭皮空洞的窘態

二來短髮再塌也塌不出帶過安全帽的樣子

但是!!!!!!!!

網路上幾乎搜尋不到擅長做短髮的新秘

搜尋到的新秘 其作品集也幾乎都是在秀編髮

眼看我只剩腋毛能給編 

只好一改懶散姿態 用心尋覓 總算讓我找到我的神之新秘---筱涵姐

 

筱涵姐看到我本人的第一句話

「啊你頭髮怎麼剪這麼短」

接著翻看我的頭髮 剛剪喔 刀痕還在 而且剪得不好

然後拿出他的工具 這邊夾夾那邊燙燙

馬上以我頭髮的條件總結出髮型上的限制

並且和我討論應該怎麼做最好

詢問我的意見之後立刻拿出剪刀替我改造

不要問我為什麼敢信任她 你自己見到他你就會知道

筱涵姐整個人就是散發著見過大世面與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氣息

就算她當下要幫我理一顆大平頭 我也只會乖乖的說好並且感到安心與放心

剪完 猛一抬頭 不只我 連我老公都以為自己看到高俊熙

 

筱涵姐每一個動作都極為熟稔俐落

包括禮俗云云

有她在真的好安心

尤其伴娘們都看過我一系列失敗的眼妝照

迎娶當天畫的眼妝卻讓大家驚呼連連

只有完美

 

到了晚上宴客

頭髮開始軟爛不聽使喚

眼看就要到出場的時間

我按耐不住緊張的情緒就要急瘋了

「做出來很醜怎麼辦」我忍不住滴咕

筱涵姐霸氣回應「有我在你怕什麼 不好看就重做」

姐的自信光芒萬丈 在艾美昏暗的休息室裡我睜不開眼

卻馬上撫慰我慌亂的心

對啊 有姐在到底怕什麼

沒多久 造型在預定出場的時間內完成了 完全是我愛的俐落感

看得我都想跟鏡中的自己談戀愛

 

但人生沒有這麼順遂的

第二套禮服差點走不出去

因為胸線完全不對 

然而筱涵姐神話不死

她拿出艾美附的針線盒

開始在我背後作法 又借了雙面膠固定我胸前的兩條帶子

噹啷

關關難過關關筱涵姐帶你過

 

總之婚禮圓滿完成

不帶任何一絲造型上的缺憾

畢竟我是拍過兩次婚紗照並且對妝髮造型都不是非常滿意的女子

心中只有無限感恩啊~~~

 

神一般的筱涵姐

在此真心推薦給你

之所以這麼用心推薦 是因為姐太酷沒有在做作品集

但是想到可能會有很多跟我一樣恐慌不知上哪找新秘的短髮新娘

又不像我這麼幸運打聽到筱涵姐這樣的人物

以至於錯過神手筱涵姐就太太太太可惜了

在此奉上筱涵姐聯絡方式

蔡筱涵彩妝造型工作室

Line ID: kueimanw

希望所有新娘都能找到自己的超完美新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新娘 新秘
    全站熱搜

    郎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